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

左宗棠和李鴻章都是晚清權傾一時的漢族大臣,兩人都曾統領千軍萬馬,戰功顯著。但兩人的做事風格卻差異很大,迥然不同。 左宗棠在新疆立了大功,返京兩宮召見。太監們依照潛規則,要他出陛見關節費3000兩銀子。打了勝仗要見一見領導,還要自掏腰包交見面費,左宗棠看不慣太監的嘴臉,要破一破這潛規測,就不交。事情就僵在了那里。李鴻章知道了這事,他當然不敢向太監說不,也不敢碰潛規則一根汗毛,但他又不愿看到左宗棠和太監們鬧得太僵,于是就替左宗棠出了這3000兩銀子,事情才算拉倒了。 后來,左宗棠受到了兩宮太后的親切接見,左宗棠匯報了平定判亂,收復疆土的工作情況,受到了太后們的贊許,慈安太后一高興就賞賜先帝咸豐墨晶眼鏡一副。誰知道太監公公捧旨頒賜時,照例又要收左宗棠服務費2000兩。左宗棠仍然不吃這一套,寧愿不要先帝眼鏡,也不愿交返幾千兩銀子。又是李鴻章知道了這事,規左宗棠出了半價,才把先帝的眼鏡弄到手,不然的話,誰也弄不準事情會朝哪一個方向發展。 李鴻章為啥要這樣做?用李鴻章的話說,大清帝國就像一個紙老虎,他就像一個裱糊匠。紙老虎這邊破了,他去修修,那邊短了,他去補補。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這個腐杇,沒落的封建帝國多存活一天,這樣,他就能站在體制內,作威作福,他的所得利益,就不會損失。說到底,他是個既得利益者,他要維護這一個舊體制。 1893年,戶部為老佛爺祝壽,預算就要200萬兩銀子,戶部沒有錢就和李鴻章商量,要借海軍關東鐵路經費200萬兩。每年筑路專款恰好就是200萬兩。李鴻章有求必應,馬上照辦。已修至山海關,購地已至錦州,具有重要軍事意義的關東鐵路,被迫停工一年。在李鴻章的眼里,國防建設事情再緊急,也沒有老佛爺祝壽的事大,只要老佛爺高興了,什么事情都可以扔在腦后,這就是裱糊匠的最高宗旨和第一要務。 中日甲午海戰后,這個在大清統治集團內部,左右逢原,得心應手的裱糊匠,被派到日本,作為全權大臣,和日本談判議和。李鴻章這個裱糊匠的技能,發揮到極致,但結果卻令人遺憾,清政府喪權辱國,割讓臺灣、遼東,還要賠償二萬萬兩銀子,李鴻章從此和馬關條約連在一起,成了國人口中的賣國賊。 裱糊匠的主要功能,就是維持搖搖欲墜的反動統治多茍活一天。管它是割地賠償款,還是喪權辱國,只要這個反動統治還在,他們的所得利益就在,那就只管裱糊吧。 裱糊匠看起來是在和稀泥,忍辱負重,委曲求全。這只是他遇強則弱的虛偽一面。如果遇到比他更弱的對手,這裱糊匠就會把臉一翻,變成劊子手。 1863年,李鴻章率兵攻打太平軍,與李秀成大戰于蘇州,雙方相持不下時,李鴻章使出了誘降計,誘使李秀城部下郜云官殺害李秀成,許以二品之賞。并派大將程學啟和洋槍隊戈登親自和郜云官面談,并簽下了協議書。由于郜云官不忍殺害李便讓李秀城逃走了。后來郜云官殺了不愿投降的士卒千余人,卒十萬大軍開城投降,李鴻章取得了蘇州大捷。 面對倒戈來降的十萬太平軍將士,李鴻章卻打起了歪主意,雖然許下了二品之賞,簽有協議還有洋人戈登做保人。但李鴻章卻對這些太平軍將士充滿了仇恨,必欲除之而后快。他設計擺下了慶功宴,招待郜云官一行,宴席之中,號炮一響,伏兵盡出,八位來降太平軍將領,納王郜云官,比王伍貴支,康王汪安均,寧王王周文佳,天將宮范起發,天將軍張大洲,天將軍汪環武,天將軍汪有為當場被殺,并殺死手下護士千余人。這個所謂的裱糊匠的丑惡嘴臉,一下子暴露無遺。 李鴻章出爾反爾,言而無信,亂殺降卒的行徑,惹怒了洋槍隊長戈登,因為他是投降的見證和保人。他切齒痛恨,攜帶短槍,欲找李鴻章問個明白。李鴻章自知理虧,四處躲藏,方逃過一劫。 劊子手李鴻章也是有所畏懼的,面對手無寸鐵的百姓,他是張牙舞爪的豺狼,面對拿槍的洋人,李鴻章又是四處躲藏的綿羊。 不管李鴻章這個裱糊匠,怎么奔忙,怎樣盡力,都阻擋不了歷史前進的腳步。大清帝國這個腐朽沒落的封建王朝還是走向了滅亡。李鴻章手提漿糊桶,東貼西糊的勞作,也走向了盡頭。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父親不愿意住我家。 女兒?嫁出去的女潑出去的水!呆在女兒家本來就沒底氣,倘若女婿心情不好,再擺個眉高眼低,一向心高氣傲的父親怎受得了? 以前,父親只是送東西給女兒才進女兒的門:第一茬香椿,第一茬韭菜,自家地里的蔬菜……東西送到,立馬回鄉下。可自從母親走后,父親像是眼看著稀里嘩啦就老得沒了形樣。不再利索,不再健談,整日里就木木地坐著,各種病也乘虛而入將父親捉弄得狼狽不堪。父親獨自呆在老家,別說能不能按時把吃喝送進嘴里,單就他的安全,也叫人放心不下。 決定讓父親進城跟我們一起生活,得看著他一日三餐到口,睡覺起床正常。為了我自己的心安,他必須跟我進城,也顧不上他多么離不開老家,離不開身邊的熟人。 在多少人都沒有說服父親進城的情況下,我自己板著臉聲色俱厲地開了口:“要么進養老院,要么來我家,二選一,不允許獨自呆在老家!”我不解釋,話也不多,只是傳達自己的決定。 父親低著頭,雙手交叉,倆大拇指交流了很久,抬起頭,說,去你那里。 養老院?父親是徹底拒絕的,他跟村里所有老人的心理一樣,只有攤上忤逆的子女,沒人管,萬不得已,才進養老院。養兒養女,把自家最再送進養老院,對他來說就是羞辱。 松了口氣,只能這樣強迫他了。我聲音一大,臉色一難看,他就沒有了堅持,乖乖就范,屢試不爽。就像我小時候玩耍時,母親喊了多次都充耳不聞,可再瘋再野再沒過癮,父親黑著臉一出現,不等他開口,我就灰溜溜回家。 曾經威嚴無比的父親,莫非是在償還虧欠我的“威嚴”? 每天看著父親,我的思想就拋錨了: 二十年前獨自扶養兒子,每天簽完到上完早讀,飛速溜回家提溜起一歲多的兒子,給他穿衣,讓他吃早點,拿出玩具安頓好他,又匆匆趕往學校,在學校里還擔心獨自在家的他是否安全。 二十年后接來老父親,每天簽完到處理好事情,買了早點,飛速溜回家招呼行動不便的老父親起床,收拾,吃早點,喝藥,又急急趕回學校,坐在辦公室里還會擔心他去衛生間時會不會出問題。 不同的是,兒子昨天還不會系鞋帶今天就會了,父親昨天還知道扶起馬桶墊今天就忘了;兒子昨天捉筷子還很別扭今天就好多了,父親昨天吃飯還能看得過去今天就灑了一桌子…… 照顧孩子再辛苦總歸越來越輕松,看著父親是越來越不利索越難受,以致不忍直視。養老人哪比得上養孩子? 眼前的父親,讓我很難受:飯桌上我讓他吃哪樣菜,他就夾一筷子,也不管能不能咬動,喜歡不喜歡吃。我一說,他立馬去做。似乎不是吃飯,而是配合著我完成任務,為了讓我心安。 父親也一定更別扭:他盡可能呆在自己住的那間房子不出來,也沒有一點聲響,除非上衛生間。他好像在努力做到讓我們感覺不到他的存在,怕添麻煩吧? 更像個膽怯的理短的暫居客人。 “父母家是兒女家,兒女家不是父母家”,突然想起這句話,滿心悲涼。 “老了,邋遢了。”這是父親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常在他覺得自己做錯了什么時就很尷尬地補這么一句。 飯菜掉在桌子上,他立馬就想用袖子擦,眼尖手快的我總會在第一時間扯住他的胳膊為了防止這招我就坐在他旁邊吃飯。我知道他急于去痕是不好意思,在女兒面前的利索形象還得維持。 他上完衛生間,我都必須收拾一下,以至于他自己都想不通,“咋活成這熊樣了”。我就安慰他,就是神仙也不能倒著活,誰老了都一樣。 父親看不慣現在的“熊樣”是有原因的: 年輕時的父親是村里的能行人,大鍋飯時他是會計,土地承包到戶他做起生意,偶爾種莊稼也是種啥啥豐收。全村第一個萬元戶,第一個蓋起樓板房的,一直做事干脆,說一不二。我們家的日子比鄉鄰們好得多,在大家吃不飽時我們家沒吃過雜糧,在有些孩子因貧困輟學時我上學還資助同學。 在我的記憶里,我家的門店是小鎮第一個安裝手搖電話的,也是第一個雇用員工的。父親的客戶遍及全國,以至于帶動周圍人形成了農貿一條街。 父親年輕時,壓根沒吃過藥,也不休息。以父親看,人的身體就像鋤頭,放一放就生銹了,他干活,從不惜力惜身。 曾經的父親,只手撐天;如今的父親,對付不了筷子。曾經的父親,以自己的智慧給我們創造了富裕生活;如今的父親,事事離不開我們的照顧。 風風火火無比干練的父親,怎能接受眼前的自己? 澆花時,顫顫巍巍,水灑了一地;收拾桌子,該扔的留著不該扔的不見了;照顧孩子,反過來孩子攙扶他上廁所幫他處理事情……閑不住的他有時真的想給女兒幫忙啊,卻忙活得自己手忙腳亂只是添亂。 父親在我家,很客氣很小心,讓人心疼。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1故鄉 布谷的鳴叫 仿佛一封發向遠方的電報 炊煙站在黃昏 眺望著 鄉情跟櫻桃一起成熟 麥田是父親的遺書 一字一句 寫滿了思念 2畫像 像一截枯木 頭頂一堆蘑菇 靠在墻根 這個叼一根香煙 被一聲咳嗽 摁在石墩上的老男人 仿佛時光為我 準備的一張畫像 3小滿 一輩子 只配這個小字 小倆口 小打小鬧 做個小人物 過著小日子 偶爾發生幾句小口角 低頭也會撞上 一兩個難纏的小鬼 遇到一點小幸福 就會小斟小酌 突然想起 小時候 4初夏 池塘囫圇吞棗 咽下一場又一場雨 麥子吃飽喝足 布谷的嗓門越吊越高 炊煙故意把腰桿 挺了又挺 季節只知道小滿 我卻自以為是 拎著半瓶子墨水 在人間晃蕩 5下午 微閉著雙眼 一動不動地坐著 時間把椅子從正午挪向黃昏 一個下午 太陽在他身上 白白地浪費著光芒 風翻遍衣袋 找不出 一點有用的東西 6失眠 失眠 讓我眼睛一直睜著 一分一秒地 丈量過 夜有多長 目睹了黑的模樣 一下子戒掉 愛做夢的毛病 7投降 為了少年做過的夢 撅著屁股拼了大半輩子 一抬頭 那夢,比當初還遠 半條老命 已背不動越來越重的生活 我不得不丟掉一些幻想 抱緊一片殘陽 向現實繳械投降 8簡介 半頁紙的簡介 我足足花了二十分鐘 挑出幾個關鍵詞 世界名人協會顧問 絲綢之路雜志副總編 獲李白詩歌獎 享受城鎮居民醫保 手持老年卡 可免費乘坐公交 9戰斗 挖掘機、切割機 在黎明還沒到來之前 發起總攻 槍炮聲連綿起伏 一場戰斗從早打到晚 城市四面楚歌 人如驚弓之鳥 無處可逃 10短信 日子榨干了 體內最后一滴油水 剩下一堆殘渣 被一口棺材帶走 一部舊手機 不停地 響著催債的短信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 【台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c86fx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