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

風大浪急撐船難 1962年5月31日上午,我們鋤地回來,在衛星河岸上的一條高低不平、坑坑洼洼的路上,一位老漢默默地在削平道路。我們好奇地問: “老伯伯,這條路都是你一個人平的嗎?”老漢點點頭,指著前面高低不平的路說:“這路高高低低,太難走了,特別是一到下雨天,更難走了。所以,我把這條路削削平,好讓大家走路方便些。”說完,他又埋頭干起來。 我們行走在他削過的一條長長的平坦大路上,內心充滿感激之情。“要是大家都像這位老漢那樣,那該多好!”我贊嘆道:“我們都應當向他學習呢!這條路上不知走過多少人,我們也不知走過多少次,卻沒有一個想到來修平這條路。” 下午,天氣突變,烏云翻滾,雷雨交加,對于剛栽種完的西瓜秧地來說,真是一場及時雨,省去了人工澆水的辛勞。我和大家一樣,收工回來后,又冒雨去自留地搶種高梁、缸豆。我將缸豆苗栽種在黃瓜秧中間,奶奶來地里找我,看到后驚奇地問我:“你怎么把缸豆苗種在黃瓜秧中間?以后缸豆怎么搭架攀藤?你沒經驗,搞錯了。”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奶奶溫和地笑笑說:“要是讓你娘看到了,肯定又是一頓臭罵。來,我幫你種。”說完,把種好的缸豆苗一棵棵挖起來,重新栽種起來。我想,幸虧奶奶來了,否則,讓母親發現了,那就麻煩了。 6月1日下午,衛星河風大浪急,行船艱難。過去,我只是在風平浪靜的河面上撐船,從未遇到過這種情形。我把船剛撐出河邊,那船便像脫韁之馬順流而下。要在風浪中撐船逆水行舟,實在太難了。我站在船頭上,雙手緊握竹篙,使勁撐船,一陣風浪迎面撲來,我往后一仰,差點掉進河里。我站穩腳,將竹篙往船邊直插下去,船猛烈地向前一沖,竹篙還來不及拔起,便掙脫我的手掌,掉進河里。我急忙彎腰去撈,那竹篙早已漂走了。我趕緊拿起另一根竹篙,將船撐到河邊停下,然后跳上岸,在河邊奔跑起來,追趕那根竹篙。這時,一只大船的船老大發現船邊水中有根竹篙,便順手撈了上來,猜想是我掉的,就叫人搖著船尾的那只小船,把竹篙送到岸上。我接過竹篙,連聲道謝,從內心感激他們。要不是他們幫忙,我不知要白跑多少路呢! 6月19日傍晚,我班絕大多數寄宿生到飯廳吃晚飯去了。正當大家喝著熱騰騰的米粥時,突然下起大雨。暴雨像餓狼似的吼叫著猛撲下來,好象要搶奪我們手中的粥似的。此時此刻,大家都擔心起來。有的說:“宿舍里窗戶沒關,會不會風雨刮進來,淋濕了被褥。”有的說:“我還有一雙鞋子曬在窗臺上,肯定淋濕了。”最大的問題是大家都沒有穿雨鞋,沒有帶雨傘。正當大家發愁時,忽然有人冒著大雨飛跑而來。原來是付其年同學,拿著三頂雨傘,背著一網袋雨鞋,?S?S走進飯廳。我們懷著驚喜、感激的心情,迎上前去,向他表示感謝,領取各自的雨鞋、雨傘。這真是雪中送炭、雨中送傘呀!“我的被子淋濕了嗎?”“我的鞋子呢?”大家焦急地等得著他的回答。“都淋不到雨,我早就把窗戶關上了。”他的回答,使大家都放心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湖北西部神龍架以原始、神秘聞名于世。景區內山高谷深,林木茂密,氣候復雜多變,四季景色迷人。獨特的自然環境、人文歷史,造就了極其豐富、珍貴的自然和人文景觀,也孕育了景色宜人、鐘靈毓秀的旅游環境,素有“神農天園”之稱。它西與四川、陜西接壤,東與湖北保康縣毗鄰,是長江和漢水的分水嶺。神龍架有六大核心景區---天生橋、神農壇、官門山、神農頂、大九湖和天燕景區。 天生橋景區位于老君山下,集天生石橋、陰潭、老君聽濤、巴人茅屋等景點。是一個以奇洞、奇橋、奇瀑、奇潭為特點的休閑、探險、覽勝的旅游區。一入景區,只見飛瀑自峭壁傾盆而下,似銀河瀉地,玉珠飛濺;激流與峽谷相遇,飛瀑與卵石相擊;潭中奇石千姿百態,天然石橋氣魄雄渾。水滴、游客、石壁、棧道,組成了一幅絢麗多彩的山水畫卷。 神農壇景區則是尋根祭祖的山林文化旅游區。景區分為主體祭祀區、古老植物園、千年古杉、蝴蝶標本館、編鐘演奏廳五大部分。其中最著名的是神農巨型牛首人身雕像。傳說炎帝神農曾經“架木為梯”上山采藥,為了紀念他的豐功偉績,讓炎黃子孫世代祭拜,在這塊風水寶地修建了祭壇。祭壇立于蒼翠群山之間,神農氏以大地為身軀,倚靠青山,雙目微閉,表情肅穆,似在探尋治病良方,又像思索宇宙奧秘。雕像四周但見群峰爭奇,峰巒疊韻,乃聚群山之靈氣,實納百川之秀麗。 官門山景區的門口你能看見有奪眼球的野人雕塑-----母愛,預兆了官門山是神農架的“物種基因庫”。景區由兩條道路一條河流貫穿始終,道路蜿蜒前伸,河流溪水潺潺,兩側峭壁林立,峰奇石異,林木蔥郁,遮天蔽日。沿線有典型的亞熱帶常綠闊葉林,特色的神農架地質剖面群,奇特的地下暗河等自然景觀。左岸有生物多樣性實驗室、自然生態博物館、大鯢生活館、熊貓館等;右岸有蘭科植物園、神農藥園、臘梅園、杜鵑園、中蜂、梅花鹿等野生動物樂園。景區物種豐富,山水相映,環谷幽深。它神秘而獨特的靈犀連結著萬千生靈的密碼,它固有而神奇的靈性彈奏出萬千植物的旋律,奏出最有律動的生命之歌。 神農頂景區大,景點多。主要景點有大、小龍潭、金猴嶺、神農頂、神農谷、了望塔、迷人埫、板壁巖、太子埡等,每個景點都可以停車游覽,觀看時間少則半小時,多則三、四小時。車行途中,只見道旁巨石兀立,溪水淙淙,古藤纏繞,根虬鋪地,山路曲折奇險,風景美麗如畫。 欲登神農頂,必須跨越2999級青石臺階,考驗旅行者的體力極限。其頂部有青銅鑄造的神農鼎,紀念造福于民的神農氏。山頂巖石裸露,寒風凜冽。霧靄時而飄舞,時而翻騰,若隱若現,將充滿神秘的森林披上更加神秘的面紗。而神農谷則可站在登高處遠眺,較省體力。神農谷地處神農架南北氣流過往通道之處,奇云疊谷,氣象瞬息萬變,云霧幻化莫測。這里溝壑縱橫,石林叢生,峭壁千仞,如柱如筍,巨崖聳立,面貌崢嶸。多數時候,神龍谷云霧升騰,若隱若現,峰高云低,霧罩深澗。艷陽高照時,碧空如洗,人完全被群山環抱,滿目蒼翠,長天碧海。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它的雄渾與峻秀,驚嘆它的幽深和神奇,體會它的新生與勃發,領悟它的高遠與厚重。 車行天險公路,恍惚天路直通云宵,窗外景色美不勝收。一會兒就到了望塔。了望塔是建在另一神龍頂峰上,號稱“華中第一哨”。其人工造型和天然景觀珠聯璧合,巧奪天工,更顯景色之奇美,峰頂之壯觀。放眼遠眺,白云繚繞,遠山如黛,群峰競秀,古木飄香。環顧四周,千峰起伏碧連,若滄海巨濤,滾涌天際。置身萬峰之頂,但見山勢起伏,云霧茫茫,植被濃郁,莽莽蒼蒼,景色蔚為大觀。 汽車在山崖上穿行,公路在群峰中迂回。一會兒板壁巖就在眼前。這里在白堊紀時期曾經是一片汪洋大海,經過數億年的造山運動,形成今日之地貌。板壁巖之所以出名,是其獨特的石林景觀和傳說中的野人出沒之地。當百慕大三角、尼斯湖怪獸、飛碟和野人成為當今世界的四大之謎,神農架的“野人”信息更使得它名聲大振。但見聳拔的板壁石林,蒼翠的神農箭竹,點綴在林地和草甸中。黑灰色巖石,有的像金雞啼鳴,有的像靈兔騰躍,有的像神龜執伏,有的像哲人沉思。冰斗地貌,千姿百態;沙林石海、輝映巖墻。況且有不少游客還期望在高山箭竹叢中邂逅野人,這些更加令人神往。板壁巖真是人們回歸自然,返璞歸真,舒暢愜意的理想之地!懾人心魄的神農架,富于懸念的野人謎,表現出一切生靈在山的懷抱里生生不息,與山林融為一體。芳香草甸,柔軟密集;茂林修竹、翠綠似錦。游覽過奧妙魔幻的石林壁巖,你會驚嘆大自然的神奇與瑰麗;觀看了千年遺址的洪荒風貌,你會遐思它的古樸與典雅;呼吸沁人心脾的新鮮空氣,你能品讀出生命的不屈與壯觀。 “太子埡”景區因唐中宗李顯曾游歷此處而得名,這里也是南方“絲綢之路”的古鹽道。沿游道漫步林間,冷杉參天,箭竹蔥蘢,杜鵑芳菲,海棠嬌艷。沿途古木參天,山泉叮冬,蝶飛鳥鳴。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還能看見嬉戲在懸崖壁上的金絲靈猴,穿梭在灌木叢中的紅腹錦雞,奔騰于林間的飛禽走獸,這些珍稀動物共生共存,相映成趣。其實游客也能沉醉于草木的芳香氣息,欣賞到升騰起伏的云霧,聆聽美妙的小溪旋律,盡情享用這綠色的森林氧吧,其樂優哉!行走在神農架的山水間,心靈可以穿越寂靜的時光,自由地飛翔,抵達夢想的彼岸。 汽車在崇山峻嶺中奔馳,思緒在青山綠水間飛揚。鑲嵌在巍峨斷壁上的盤山公路時隱時現,奇險無比。下山時短,神龍架植物垂直特征明顯,有詩云“山腳盛夏山頂春,山麓艷秋山頂冰,赤橙黃綠看不夠,春夏秋冬最難分”。親身體驗你會更有感悟。 神農架的延伸景區是神秘的濕地公園----大九湖。大九湖是由于億萬年前的冰川堰塞湖而形成的秘境,它的一條小溪把九個湖泊連了起來,猶如一條彩線上串聯著九顆熠熠生輝的珍珠。大九湖風景罕見奇特,表現出四個特點:其一是高,它的平均海拔都在1700米以上,是罕見的高山濕地,湖面晨霧云氣蒸騰,猶如仙境,這是大自然對人類的饋贈。其二是大,它南北長17公里,東西寬約3公里,中間一馬平川,有湖北“呼倫貝爾”高山平原之稱。其三是奇,四十多平方公里的盆地,排水全部從濕地兩邊地下漏斗群的落水孔注入山峰下的暗河,再經過暗河排出,不見一條明河。其四是史,大九湖有很多美麗的傳說,薛剛反唐,李自成屯兵,娘娘墳遺跡,川鄂古鹽道中轉地,由于四周高山環繞,形成一道天然屏障,原居民如世外桃源般地生活在云中濕地,人間仙境里。 大九湖中還專門為游客修建了人性化的游覽道。實木步行道曲折迂回,在湖水中跨越,在草甸上延伸,在疏林中穿行,一直鋪向遠方。曲徑通幽,幽深亙古,完美無瑕、神韻無比。道旁湖泊倒映著青山白云,安祥寧靜;濕地草甸叢生著野花綠草,蔥蘢稠密。湖中蒿草葦葉婆娑,荊叢草甸野鵝輝映。山峰黛青映襯著濕地,湖面霧氣拱托著山峰。綠樹掩眏,芳草如茵,山水相映的美景會讓你流連忘返。 最后是天燕景區。它位于神農架東北約三十多公里,主要有南北相望的燕子埡和天門埡風景區。天燕景區海拔2200米,以奇樹、奇花、奇洞與山民奇風異俗為特色,能夠滿足游客獵奇探秘的心境。其最有特色的是高懸于兩山之間彩虹橋。人行橋上,視野開闊,環境靜謐,蒼翠如繪。山峰被云海包圍,植物被云霧纏繞,游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何其美哉! 回顧我們縱覽了神農架的群山萬壑,峰巒迭翠;觀看了神龍架的峽谷天雕,奇洞天成;欣賞了神龍架的險崖飛瀑,錦石溪流;穿越了神龍架的深山老林,云流霧繞;一幅幅山水畫卷在腦海中浮現,一個個詩畫長廊在記憶里留連。神龍架以強大的魅力,吸引著無數中外游人。有多少專家學者為之探險求索,有多少文人騷客為之賦詩弄文,有多少妙手丹青為之潑墨寄情! 我們發自內心地喊出--活著就要綻放在路上!神龍架,我們愛你!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人間四月芳菲盡,滿樹槐花始盛開。 農歷四月,暖風輕拂, 風中飄來絲絲花香,那熟悉而甜甜的香味,告訴人們槐花開了。 槐樹有兩種,一種為國槐,花期較長,花色微黃,但不能食用。另一種為洋槐 ,也叫刺槐,屬外來樹種,因花兒美而可食深受人們的歡迎。 春夏之交, 素雅清麗的洋槐花綴滿枝頭,壓彎枝椏,潔白而嬌嫩,晶瑩似玉, 槐花的香味,淡淡的,爽爽的,隨風飄得很遠, 染得天地間一片歆馨,溫潤。 我家院外的一棵老槐樹,斑駁的樹干,支撐著如巨傘般的樹蓋, 每逢農歷四月槐花如期開放 那猶如蝴蝶展翅般的槐花, 一簇簇,一串串,掛在樹梢,如風鈴隨風搖曳,淡淡地飄散著一縷縷清香,溢滿院子,飄向遠方。 小時候,就很喜歡這棵槐樹, 除了它獨特的花香, 我們還是兒時的伙伴。高興時 ,望著它笑, 煩悶時,對它傾訴,天熱時它給我蔭涼,下雨時它為我遮風擋雨。夏天它是鳥兒們的家園,鳥兒的到來給我的童年增加了無數樂趣,上學后我常坐在它的腳下,讀書做作業,就這樣 我在槐樹下一天天長大。 槐花飄香的日子里,蝶飛蜂舞,我們常常爬到樹上采摘槐花,母親把它們洗干凈,拌上面粉上鍋蒸粑蘭兒吃,或是沾上稀稀的面糊煎了吃,或是用開水燙一下涼拌吃。母親總能把這些花兒變著樣地做出幾種飯菜,饞得我們圍著鍋臺團團轉。那清香的滋味至今還在夢中縈繞,縈繞…… 以后長大了,離開了家,卻時常懷念那滿樹的花香和槐樹下的快樂時光。那棵老槐樹,歷經了多少風風雨雨,如今,依然佇立著,郁郁蔥蔥地生長著。年復一年,每逢四月,花開滿樹 ,串串白花掛在枝頭,給人們帶來春的溫馨和快樂。 農歷四月將至,我們期待著新的槐花的開放。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 【台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c86fx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